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27

原来在乎可以是这样

昨天蚊子告诉我...她觉得yy可能会是例外...
也就是说蚊子也觉得yy会影响我和他们的友情关系>.<
唉...
这些暂时跳过...先说说昨天的经历吧...

早上起来就给妈妈带去看房子了...
先看了一个75k的...一个月需要负担300++。。。
我很不满意@@它有2个房间...跟cola房间大小差不多= ="
可是我妈妈竟然很喜欢》。《
我直接问她...我结婚了呢?要我搬出去?
现在的我真的什么都以她为考量= ="
像白痴多一点...都不懂对方心里有没有我的位置...
过后就去看了一间108k的...
看了过后...我终于找到不错的了...有2间半的房间...
主人房间和客房不管给我还是给妈妈都好...差不多大小...中间隔著半间房间...
所以不会吵到对方^^
也有扩展阳台的空间...
很棒...
很满意状态...然后我就问了一下= ="哇...一个月要600++勒
吐血...考虑考虑...过后意外的去看了一间300++k的...
很大...可惜不是我梦想中的...
我打算买了这间...直到我成功才换了...

真的很白痴...除了用白痴形容自己...
我不懂要形容什么了...
我竟然告诉我妈妈想带yy来看房子...
后来我才想到yy原来一辈子没有住过小间的房子的哦
宝华的就300++k的了...她老家的因为是kampung也很大间哦@@
哇....如果有天她真的嫁给我...好像很委屈一样XD
一回到家就打给她了咯@@
哈哈...对话非常可爱...
可是最后还是出来了啦....
去看了房子...
她很强调她不是屋主...
所以不会有意见...
那时我超级想告诉她...其实带你来看就是希望你是这间屋子的女主人啊?
第一次那么懦弱= ="
那一层友谊关系我很怕因为我讲错话就破了= ="
当然...她也鼓励我去追求喜欢的女生...可是我有能力吗?
回家途中...和她聊了不少...
不过我讲话感觉真的很约束= ="
不懂为什么啦....
这个是她第二次没有化妆出来了...
是如蚊子说的吗?她只是不喜欢化而已...
还是把我当成比朋友更好的了...所以没有什么必要?

晚上回到家...去找一个人stp= ="结果= ="17岁啊!!!抓狂!!!
edward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口不对心...一看就知道==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看透人的能力...
懂得太多反而不开心...
也知道了矮的原来是故意不去会议...
不是因为有事情...
很想砍人...

算...没有你我依然坚持...
少了你虽然少了一个助力...但是绝对不会是我的重心

最后就是回到冰块那里了...
她昨天找我了^^很开心呢...
原来她是不开心状态哦...
给人骂了...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
haizz...沟通问题来的...
拼命安慰她...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一个人啦!!!
又不是以前...omg...真的...要拿心对待一个人不容易...
有没有课程可以上啊?@@
不过她说的那句真的深深打动我...
我们一开始加入的时候和现在完全不同了...
我们都太聪明...安利对我们来说太黑暗...
可是没有办法...我是一个为了成功可以舍弃一切的...
黑暗就给它黑暗吧...
反正不犯法就好了...我会创立一个很棒的团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