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10

充满悲伤的一天

今天早上就是做工咯
在做工的时候,我看见了我以前死党的新年以前去金马轮的照片。
突然很失落
因为那原本是属于我的生活
看着现在的照片,
想着以前的事件,
感触真的很多。
尤其是在中学要毕业的时候
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兜兜转转
终于放工了
去弄我的宝贝
弄好了
因为昨晚的迟睡让我非常疲倦
一回到家就躺死了
睡到七点,闹钟响了,我超级超级不想起来的
还是被逼起来了,因为要去见人
换好衣服
终于用爬的出门了
出门前我答应妈九点回来,第一个错误
结果竟然给人放飞机!!!!!!
不用紧
进行灌输!!!
灌输完就送他回家了^_^
…过后又跑去那个流氓的家帮他的电脑进行最后的整容
弄到九点多,电话响了
叫我早点回家
我犯的错就出现第二次了
我说十点半回家
结果做不到
回到家中个狗血淋头
泼了我的梦想一大桶一大桶的冷水

总之今天没有一件事情是开心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我小老婆打blog
因为不习惯
可能暂是缺乏感情的表达
请期待改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