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23

今天的心态找回来了

很开心
接连不断的好事一直发生
首先是我有idea怎样进行我的计划了。。。
现在要找认识的而且卖衣服的
就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下午真的超累。。。
放工后。。
陪妈妈去弄东西
回来后
我连爬楼梯都懒惰
直接在车上睡了。。。
睡到五点多。。。
一股非常想放弃的念头突然出现。。。
它叫我回家。。。然后睡觉。。。下星期才去。。
差一点就中毒了。。。
还好有某个人在我头脑跑过。。。
突然惊醒。。。
快点出门。。
好事继续。。打油的时候认识了一个马来人。。
见了两个人。。。就回来了。。。
一天结束。。。
死冰块啊。。
想和你聊天不可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