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07

幸福是什么?^^

最近发现幸福很简单^^
昨晚就是很幸福的一个人晚上...
大毒枭...颠鸡...也和他聊好了^^
他也说不会害我...偏门不会碰了...
有事情还可以找他帮忙^^
只是没有想到以前的小老大...现在吃了整个大学城的市场了@@
厉害咯...
然后当一切都结束后...要回家的途中^^
打给我两个“爱人“
他们都睡着了哦...
可是半夜起来听我电话...
我觉得很幸福...
真的...
虽然我现在穷..
可是呢....我有2个可以聊心的红颜...
有2个靠山...
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有一群疼我的亲戚...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