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06

很开心@@

哈哈哈...
昨天...不错的一天...也很惊讶@@
昨天...11点多就出去了...出去拿我最漂亮的眼镜^^
哈哈...然后去到我文律老师家...哇...差不多两个小时路程...
屁股都开花了...
终于到了^^
没有红包的...无所谓...重要的是见老师一面....
过后就去载了yy....然后去阿良家...哈哈哈...他的老毛病又犯了@@
看他坐的姿势就很好笑^^\
然后路上看到椰子水...还不错^^
妈妈很爱喝...就买了一包...
然后就突然说去kukup咯...
我们一起去了kukup^^包括yy哦^^
去坐船...哇...很舒服....去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鱼!!!
有必...射水鱼(我的最爱)...壁虎鲨...尼罗红等等...
爽!
本来还要去红树林走走...
可是太迟了@@妈妈也懒惰...就没有去了...
回的路途中...超级舒服...有海风...还有第一次看到山猪!!!小山猪勒!!!
很可爱!!!!!
回到港口..就去吃东西了咯...
我妈妈竟然因为对方讲话太快...叫了干香螃蟹(辣的)...苦瓜炒鲜蛋(苦的)...
完蛋了咯...两个我都不爱吃的...还好最后来了一个海婆...才终于把饭吃光...
哈哈哈...yy原来不会吃海鲜^^我第一次拔海鲜给女生吃...
yy说不吃海鲜是秘密@@过后偷偷问她...竟然告诉我是懒惰拔= ="
不过看她吃得还不错就好了^^
不过从天到尾...她的脸都是没有什么表情的啦...她今天就说她原本就是习惯的面无表情= ="
无言*99999
也想到很开心^^今天冰块可以陪我聊天了^^
总之是开心的一天...
累到...
昨晚9通电话...3封msg都没有吵我起来^^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