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25

原来...

我的习惯开始回来了...
好事 ...
不那么容易相信是件对的事情
就像以前一样...
不会流了泪才接受背叛...

原来yy是会钢琴的...刚刚看了他的blog。。。
我才发现...
钢琴是很好玩的东西@@
的确...因为我也很想学...
吉他也是的...

她昨天素颜出来...
除了脸肿了一点^^
其他都没有什么大改变..
挺漂亮...感觉很朴素..
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面对对的事情成为对的一个人

我不相信什么神鬼之说...
因为飘渺不定..
可是我相信人的灵魂都是一半的...
只是她可能不是我的另外一半...
因为昨天我感觉超级约束的= ="
STP的感觉充满了我
没有自在感
是那件事情的冲击吗?

昨天也发现了...我上笨珍100km那么懒惰@@
可是上去她那边一点儿也不懒惰==
什么情况哦?
衡量价值的问题?

净空静....思考着...

昨天还有和yy提到朋友和女朋友的事情
哈哈^^她和冰块相反哦...
她认为她自己不会和男方的好朋友太好...
因为她无法接受自己男朋友和自己的好朋友太好
怕会被背叛...所以她觉得要给双方空间^^
这是好的嘛...继续计划我计划的事情...目前万事俱备...只欠的东风了....
可是= ="感觉会不会太早了呢?@@
有时都不懂是无意还是有心...
愿意陪我吃饭...愿意陪我聊天...
然后还告诉我她妈妈催他交男朋友了= ="
感觉像暗示...又像纯属聊天= ="
唉...女人心海底针@@

这次特别一点...放蓝色...我最爱的颜色...因为...代表犹豫

1 条评论:

  1. 看到了。。没女生是那么的有肚量,让自己男朋友和朋友那么要好,更何况自己也和人家那么要好。。?如果僵持下去,还不只是得到2选1的僵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