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04

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有这样了哦/.\

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11点49分...
我还在cyber cafe...我超级久没有这样了...
除夕...出去新加坡帮我师傅打扫...弄了整天haizz...
晚上唯一值得比较开心的就是放了两串大红^^

初一...还是去了新加坡...我父亲亲戚那边的家兄弟姐妹...
很夸张...第一站就是新币6百多万的屋子= ="
omg...总之到处来到处走...
红包就拿了过千了(换算马币)
然后呢...回来了咯...
路途中我很不舒服....
他们一直逼我读书读书...
真的没有读书没有前途吗??
真的很想杀了他们...
可能他们真的太有成就了...
我在他们眼里...竟然是“穷人”
打击严重大...
在马来西亚...和我生活差不多的比比皆是...
我竟然是穷人???!!!
今天颓废了一整天咯...
突然觉得安利很重要...
因为如果没有它...我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啊?
顺带一提@@那个阳光少女...竟然说我表里不一?@@我是这样的人哦?@@
haizzz...

这三天...真的很寂寞...谢谢yy...冰块...阳光少女的陪伴^^当然还有最可爱的蚊子姐姐啦?

我...应该...整理情绪了...就到这里...

最后我今天又得到了一个很奇怪了结论...因为现在我是异类...所以我没有什么朋友...
以后我成功了...我就会有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