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28

迷惘...

最近都一直很迷惘...
迷惘的是我的心情...
haizz....


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渴望自由了...
可是领导人告诉我不可能...
除非1天5场(最少)才有一点点机会...


我想丢掉工作...
可是又没有破釜沉舟的意志力...


一天五场啊...
昨天听到蓝小姐的语言...
一听就是不一样的...
相信他...
我相信他一定是可以的...
我呢?
感触很深...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到18都上过了...
做多一倍18...我就是21了...不是吗?


那我要怎样做到21?@@
还是我必须继续困在这个牢笼里面?
要的心...怎样叫要的心?
我超级想要找到答案的...


永强...
我很想和你咨询...
我迷惘了...
当我心态做好准备的时候...
应该就可以了吧?
yy team 在3天签了10多个人=.=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积极?@@
我的心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她吗?我非作不可的理由??
还是我家的那个呢?
物质对我来说...不重要...
朋友对我来说不重要...
什么才重要呢?@@
友情?
感情?
到底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