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13

OMG@@

昨天载yy回家...是很远啊...
相处了最少2小时++...其实觉得她人不错的@@
还是很奇怪为什么她没有男朋友呢@@
原来...开始了解一点点了^^
哈哈...怎么好女生都爱刁难男生啊?@@

昨天和某人stp...很感叹...一生给父母决定...
明明不是理科的料...硬硬逼出来的有用吗?
成绩比我还差@@haizz...
你的人生!你负责!

其实很普通...没有什么好写的...要写的只有梦@@
昨晚的梦很吓到@@
因为太多怪事了!!!!!
回到家...没有地雷!!哈哈哈,美女猜错了!!!
GOOD!!
然后sms一下子就睡觉了...
突然做梦...很久没有做梦了咯...
梦到什么呢?
我和yy...去路边捡到了一本书和一个箱子...
箱子里面有很多娃娃...书本是讲解的...
书本就说...这些娃娃可以许愿...而且一定会成真...还说了一大堆的东西的...
然后...我忘记我的愿望了@@
我就很开心的跑去一间神庙说我有这个宝贝...
一查之下...这个是一个诅咒= ="有很多娃娃...你许愿了就会减少你的寿命...
全部娃娃用完...你就会死...当时的我面对了很多挣扎...
然后呢...她就劝我把娃娃送去给庙算了...
好吧...我就和她一起去咯...
最后最后...我在要下车的时候...不舍得...想用多最后一个...
她转头看住我...我也刚好转头看住她@@
她竟然吻我...不懂做么...这么好清楚哦@_@
而且最要不得的是...haiz....
最后加一句...我不是你最好的宝贝吗?@@
omg...我不明白=-=醒来了...到现在...只有那一幕最清楚...
傻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