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07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因为开心+悲惨

开心的是有2个人陪我过12点哦^^到我生日哦^^某人的姐姐还唱给我听呢^^开心...
悲惨的是...死justin打来complain一大堆@@还是过了12点的时候...我以为有生日快乐听呢= ='
而且要加班= =‘
而且现在在饿肚子...
而且很多很多。。。
还有死老板...说我做工不是来玩的...不然他叫旧的来做...
我心里就想...这样也好@@如果被炒...还有工钱!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