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26

迷惘...中........

最近发现越来越重视一个人= ="
以前也有这种感觉过...
可是....
可是....
不可以让这种感觉蔓延...
我不懂要怎样做...
刚才在我一瞬间上FB的时候...突然心楸了一下...
只因为想到可能会看到她的留言...
严重走火入魔够力...

昨晚在笨珍也是同样的情况@@
她只是回复一下朋友的信息...
我就有小点不爽了..
良胜...你不是他的谁...
就算你是他的谁...
也不可以这样...
你什么都不是...记得吗?

到底我出了什么情况...
还是我头脑短路了?
她之前不是在我眼里一点都不漂亮的吗?
一点都不值得我注意的...
不是吗?
怎么当我发现的时候...
原来已经每天想找他了..
有时的言语像暗示...
可是据我所知...人都会把心事和别人说的串联在一起...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发现了一些猜测...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还是真的太多锁头了?
让我没有办法做我自己?
感觉身上的锁头越来越重...
很想放下一切...放手一搏...

唉....
还是那句话..良胜啊...瘟神啊...平头啊...睡神啊...
不管你是谁..记住...你其实什么都不是...?

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