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04

我又变了...

变得沉默寡言...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

昨晚很GOOD
我调查清楚了...
宝花说出来的话...是...:“就算你们2个都已经成为钻石,你们还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其实我不明白...以前倡导说等你上了DD...
可以aim其他的DD那些....
追求一个和你一样有梦想的她...
可是怎么在我越了解的情况下...越多问号呢?
还是我根本就不了解?

今天我e-mail给amway问了...
等待他的回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