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06

已过两年,生死难定, 友情爱情,谁与争锋? 晚年积蓄,一分归尘。 一字记之曰.....:死.... 死里逃生...

以上东西...没有押韵...
只是有感而发...
两年了...发生了多少事情?
谁会是最后留下那张桌子的人?
友情?爱情?什么都假的...
当干涉到你的生活或者利益的时候...自己永远第一的?
累积了那么久的努力和怨恨...一起爆发...什么都没有了...
那么僵的情况...哈哈...无力回天...现在除了相信奇迹...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了...

其实我不明白....如果某人想追就去追...
为什么要靠破坏他人来抬高自己?
用这种烂的计策= ="
haiz...
一个沉不住气...
让我现在头晕脑胀...
....竟然差一点发生灭顶之灾

haizz....
我啊...,来到工作这里...这里又改system了...
最后呢?
弄到大家都累...
我不想做工了...
可是打击真的很大...
死里逃生...真的做得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