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27

心情处于负的状态@@

今天我要用红色的!!!!!
才可以表示我的心情!!!
和血一样象征不友好@@
我要21!!!!!!!再来21!!!!
做不到...也没办法= =“
哈哈...


然后就因为我每次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就会不开心呢?
哈哈哈..我做回自己就好了^^
哈哈..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不是吗?
口心不一不累吗?


不过只可以选择这样了...
朋友^^


那个讨厌的customer一大清早就看到他了...
还是很想一拳打下去...这个page有秘密...
厉害的人才找得到^^
这个是秘密的话语...你看到的话就很神了@@我是真的开始喜欢她了吗?@@我想追求她!!!我的内心话!!她真的已经在我心里占了一席之地了...我决定!当我做到我要的东西的时候!!我就出动!!!我一定可以的!!!既然她给我机会和他聊天了!!我就有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