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10

1月9号和之后...

哈哈...1月9号= ="什么都没有做到...
唯一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我多了一个妹妹= ="
名字是美女取得哦...叫cola@@
让我哭笑不得勒...
我还记得刚刚帮他戴上颈圈...
母狗就要帮他咬掉= ="
唉...最后就变成我家的一员^^
晚上放它在笼子...超级无敌吵的...
各位想想一下...隔住2个房间门都很清楚的听到...omg...我不可以心软!!!

1月10号
我妈妈超级溺爱它...
然后呢...早上出去要带它...去哪里都带它= ="
无言啊!!!
晚上我在开会...还打电话来告诉我...它在我们房间睡觉...
不然太吵了@@真的是...
回到家...弄好东西了...就进房间咯...
不进还好...进了就中奖!
湿湿的...我相信各位了解我在说什么啦?
唉。。。。无言状态@_@
再来...
发现我妈妈竟然拿我前女友送我的jacket给它当被!!!
当场无言/.\
唉...在睡觉之前和某人和某人说晚安...就睡了...@@到今天早上了咯...一下床!!!!!!!!!!!!!!!!!!!!!又!!!!!!!!中!!!!!!!!!了!!!!!!!!摆明针对我!!!!

一些它的照片@@

这个就是和我抢枕头!!!
一些它平常的照片






哈哈...技术不是很好...有待改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