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03

心情很糟糕...很想放弃...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死justin...一直插我一直插我!!!!!!!!
妈的...每天在我背后插...很爽?
说什么都不懂良胜为什么那么想要学美容。。。是不是另外有目的?
搞笑吗?!
如果我真的有目的也就是把生意build到更好...
而不是像你一样!满心邪念!!!
还有很多很多...

另外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的...
就算你是钻石!他也保证不会要你的!!!、
什么鬼哦?!
虽然这话不是对我讲!
可是哦!你可以不要夸张吗?
说是对方讲的= ="
鬼才信!!!

回到家里...
妈妈给我非常大的经济压力...
我快要崩溃了..
说我晚上一直讲电话...
没有陪她什么的...
硬硬叫我换工...
说这份工工钱太少什么一大堆的...
haizz...
你以为我想?
为什么每次我在冲刺的时候...都一大堆的挑战?
尤其我妈妈....冲突非常严重...让我心灰意冷...
我知道我们经济不是很好...
你逼我换工就有用吗?
把安利做好不可以吗?!
我说我fight 21%..
她竟然回答我说...
你这个月21...下个月呢?
haizz....
那我无言了...
我告诉她...给我三个月...
我一定做到...
很害怕这个承诺...
可是老妈...
我已经在承受不属于20岁的人的压力了...
拜托...让我晚上可以找一个可以让我心里有依靠的人...
很难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经济能力不好了...
拜托你...找一点家庭的工作...
在家里闲来无事做一点事情...
而不是每天说很闷...然后胡思乱想...
然后给我一大堆的压力压力+压力!!!!
我很累...
我也是人...
你知道我想放弃多少次了吗?
除了安利...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成功?
你知道我多么害怕吗?
我没有怨过我没有爸爸...
我只要求你...让我现在像一点20岁的人...
人家20岁...吃喝玩乐...
我20岁...做工做安利睡觉...
我已经牺牲了所有娱乐了...
真的拜托你...
不要每天这样了..
我心已死...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