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1/23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昨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们centre办了product fair...
不过这次的目标100千没有达成...
结果是61千...
不错了...
我第一次给人洗脸@@
原来洗脸是真的很舒服的呢...第一次那样感觉...
可惜啊...本来要给yy洗T_T最后变成另外一个人...
不过也很棒^^
我是一个宁愿委屈自己都不愿意太麻烦别人的@@
其实我很想问她的...哈哈...可是看到她都没有休息到...所以....

然后呢...我也第一次看到我妈妈买那么多artistry产品@@
惊讶+惊讶@@
不过她的眼睛敏感勒...不懂什么情况...
我不懂是我平常没有注意我妈妈...还是我妈妈皮肤变得怪怪了...
今天早上发现妈妈老了很多...
感触很深...原来妈妈不年轻了...
我还要多久才可以孝顺她??
我问自己...
可是自己没有答案...
唉...

昨天我也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的一些感觉@@
唉...
好事好事...
冲刺冲刺再冲刺...
什么都不准想...全部等我上了DD再说...
我什么都不是!
记得!!林良胜!你什么都不是!!!

还有第一次我真正面对自己...
整晚睡不着...
不懂为什么...感觉有一种一场精神的感觉...
我还是我..什么都不是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