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13

黑色星期一...

昨晚寻回了寂寞...
今天寻回了感觉...

给老板骂的感觉就是爽!
好像我就是垃圾一样!
弄不见东西是我的错!
对!
peter lee说得对...什么是提拔...就是可以提你...也可以拔你...
找了那么多东西帮助cc
你有给过功劳没有?
说要加工前加了几个月...
有没有?!
都没有!
我也没有要求过!
没有请过假!
没有说过你坏话!
需要这样凶没有!
我知道我做的东西的严重性!
可是你也TMD叫我做的...
错了就不要骂我!
还要我负责今天的损失...
我超想问你...我帮你多赚的时候...你又给过我什么?!

去死吧!什么烂老板!
我这个月就要离开这个没有梦想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