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05

很纳闷...

终于推脱了那个该死的流氓...
可是星期一还要见到他...haizz...
想哭啊....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我聪明就一定要读书呢?
我真的很不想读...为什么你们一定要逼我?
厉害了咯?
亲戚那边来软的...循循善诱...
流氓这边来赢的...叫我不管怎样回去读...有困难告诉他...
wtf...聪明不是我的错啊!头脑给你咯?
哇老...
我真的很迷惘...心情很不好
我的人生给我自己决定好不好!
就算真的没有前途!那也是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