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22

我决定对自己勇敢一次!

昨晚真的是太开心了...
如果有看过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不爱说出很多东西
可是昨晚...我流下了我很久没有流的眼泪
我以为我已经是冷血了...
结果还是有人让我流下眼泪
我非常开心^^
真的...

人生嘛...有2个知己就是非常好了...更何况是红颜呢^^
得到了一个红颜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啊...
虽然她很漂亮...让很多人追...
可是啊...在她告诉我...她讨厌yy的时候^^
是因为担心这个女生会破坏了我们的友谊...
那种感觉是真的我第一次接触到...
呵呵...
我真正感觉到我在你心中原来还有一个不小的位置^^

关于yy...我觉得我要勇敢一次...
准备好东西...
和她说出我的感受^^
就算只能做朋友也好^^
不是朋友也好...
开始planing!!!!!

1 条评论:

  1. 讨厌归讨厌。。还是得到幸福和开心重要。。如果结果还是不在我们想象之内。。。也不可能决议斩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