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13

我发烧了

这里说的发烧不是我的身体
而是我的头脑
我承认我们喜欢她了
无法逃避
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她
像蚊子说的
这叫犯贱
不懂为什么
不懂几时开始
不懂情况怎样
我也不知道情况怎样
我害怕面对
可是我不是这样的!!!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还是我!!!
拜托!!
不要改变了!!
我开始害怕我自己
害怕安利
害怕你。。。

求求你,林良胜
你不要为了感情这样好不好!!

你不是已经摆脱这种寂寞的感觉了吗??

怎么找回来??!!!

唉,去睡觉!
很想梦到她
又不想。。。
超级矛盾的

今天那个梦太棒了。。。
她点头了
现实和梦想是相反的吗??
我希望她会成真。
也希望不要
我真的越来越矛盾了。。。

如果有一个人
可以告诉我
并且帮我决定那该多好。。。

梦境写一下
以后会是回忆

一开始呢,我们去玩
然后我不舒服
就去睡觉,
睡到半梦半醒的状态的时候
她突然在我身边出现
我潜意识就已经决定了去抱她。。。
感觉就像真的抱到了
我就睡了(抱腰哦)
第二次起来
发现她不见了
到出找她
她不知道几时换了泳衣
在游泳
我就去做我的事情
过后她游完了。
发现找不到她。
就问妈妈
后来知道她在换衣
我就出来找她
这时才发现
我在一间很大间的屋子
很漂亮!
可是不是我心目中的那间
然后上了二楼找她
她在换衣
只差背后拉链没有拉
等她拉好
我就敲门两下
让她知道我来了
过后我约她去了花园。。。
路途中握偷偷来她的手
她没有反抗
我就停下来
问她
我:你怎么刚才睡在我身边?
她:你妈妈说可以的哦
我:那我妈妈有说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她:没有
我: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她地下头点点头
那一刻明明是梦
可是两次关于她的梦都让我很清楚
不懂为什么
那一刻我真的开心
我起来了。。。
还以为是真的
我想了很久
整理头脑过后才发现是梦

那种感觉超级矛盾
想是真的。
又不是的感觉。。。
好了
我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