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19

安静主义

尤其昨晚。。。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擅长说话了,懂得别人的肢体语言那些后
我开始不敢说出心里话
会不会是我累了?

哈哈哈
说到组织就想到justin
很搞笑
原本的不学
系统的不用。。。
还要自创power point来stp
果然给某领导人说对了
当人不会回到基本点的时候
就开始怀疑自己
然后开始怀疑系统
果然开始了
现在又开始出新招
证实成功的不用
用自创的
说。。。我想让计划更清楚一点
有电脑就要用到嘛
自己做的容易复制
搞笑!
那没有电脑的呢?
继续依赖电脑吧。。。
继续用你的理论做你的借口!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