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2/11

我越来越奇怪了

今天工作12小时就不说了
说特别的。工作的不提

第一个开心的事情就是yy在闷的时候,会找我聊天了。
坦白说有点开心,看到她信息的时候拉
聊了不短时间,可死都没有聊到什么重点
可是还是很开心

第二件事情是不是很开心的
就是我家里的电视机换了
买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
虽然家里的电视换了
可是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第三件事情就是我发烧了
很很不舒服
一边头痛一边打blog
而且有点想吐的感觉
鼻涕一直流
吃了很多维他命c了
希望会好

好了
我现在肚子在闹了
得空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