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01

第一天工作。。。。

今天是第一天换工作。。。
我觉得这份工作不难。。。只是有点小累。。。
水搬上搬下的。。。
当做给缺乏运动的我运动运动吧。。。

目前只是assitant sales man。。。简称打杂的。。。
带我的ivy还不错。。。
就是拽了一点。。。
她的做事风格和我很像。。
做事的时候做事。。。
玩的时候玩。。。

在短期里面做上sales man...就可以自由安排我的时间。。。用一点时间习惯我的新生活吧。。。
各位。。。晚安哦!

我真的需要学习不抱怨了。。。
开始习惯抱怨。。。
坏事!
重新提醒自己!不抱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