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06

不开心。。。

不懂怎么了。。。
渐渐的。。。他对我的影响越来越大呢。。。
现在他在和其他人聊天。。。
我心里那种不平静。。。
那种害怕。。。不是我应该有的
她不是我的。。。
干吗那么在意。。。
我很想打人。。。
我没有勇气去争取这次。。。
我怎么了???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的一句歌词。。。









是不是得到了就开始失去?
而我没有得到。。。
还是那么不开心干吗?。
你要控制自己啊。。。
我真的很怕自己失去控制。。。
就像数到五答应我。。。
第一次见到你就为你心动。。。
第二次就失控。。。
我不要失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