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28

心里暗暗的发誓。。。

我从十二点等到了现在。。。十分钟一通电话。。。
她都没有听。。
在fb上看到他和其他人的留言。。。
明显知道她还没有睡觉。。。

算了。。我在她心里什么都不是。。。
我心里暗暗发誓。。。
最后三天。。。
给我最后三天颓废吧。。。

每个生意都是黑暗的。。。
可以接受的就成功。。。
接受不了的就放弃。。。

如果最后的几天。。。
我真的没有办法和她联络到。。。那就算了。。。
我会大方承认自己喜欢她并把她当成目标
成功后才打算。。。
不然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是。。。
垃圾就是我!
只可以当个没有自信的配角。。。

事业得意。。。情场失意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