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27

空虚感

我身边没有什么人了。。。
没有朋友
没有知己
打给冰块不懂要说什么。。。
蚊子也是。。。
做了几天的行尸走肉。。。
动脑却自动运转。。。

真的。。。
我有种感觉回来了。。
我以为它已经不属于我的感觉。。。
那种想死的感觉。。。
不想开口的感觉。。。
想一个人静静坐在电脑前面的感觉。。。
妈的。。。
做么我可以变得这样?

她是她
我是我
朋友是朋友
情侣是情侣。。。

而我的人生在哪里?
做么我开始不懂了?

我已经把自己弄丢了。。。
谁来帮我找一找啊?

快乐少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可以接受我另外一半快乐的人。。。
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