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17

天地。。。

这里现在是我唯一可以说真心话的地方。。。
胜和。。。你的motivation也太硬了吧。。。?
一开始说可以不用理他。。。丢他在一边。。。
听我说了永强的意见后又说要忍他。。。
我了解了领导人是做什么的了。。。
简单的说就是做包装嘛。。。
安利。。。真的很好听。。。
找一群人为你打拼。。。
你就上位。。。只是传统生意的升级版罢了。。。
不是吗?
传统生意还可以不理人。。。
不爽的话还可以骂人。。。
在安利呢?
包容。。。大爱。。。
换来背后几十刀。。。
有意思吗?
永强一直叫我不要弄死那条线。。。
那弄死我就可以?
是吗?
一开始的热诚那些都已经不在了。。。
现在唯一“留”在这理的原因就是我必须要给我的另一半幸福。。。
天会黑。。。人会变。。。三分情。。。七分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