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13

很久没有这样寂寞的感觉了。。。

感觉上我刚刚拥有了的东西全部消失了。。。
冰块等她的人出现。。。
蚊子每天挂念她的哥哥。。。
我每天无时无刻想着yy。。。
我的人生真的很失败。。。

红颜。。。我不会珍惜。。。
知己。。。没有半个。。
为什么我无法放弃安利?
因为我没有办法证明我自己在安利以外的价值

刚才只是和她聊一段时间。。。
都不想挂。。。
她没有说什么。。。
我都会很开心了。。。

不管怎样。。。继续走下去。。。!!!

1 条评论:

  1. 在你找到你人生的一半之前,请珍惜你自己。。因为你除了拥有你自己之外,你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