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3/06

全国大会回来的心情。。。

上次大会没有来到。。。
这次上来了。。。
感触很多呢。。。
有见到蚊子。。。
呵呵。。。胖了哦!
那个韩国钻石真的太绚了。。。
竟然在台上跳起舞来。。。
哈哈哈。。。
全场沸腾呢。。。
很爽。。。
维持现在的心情。。。
其实没有写很长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一个就是没有听到什么东西拉。。。。
会后。。。永强又对越线的事情大力谴责了。。。
说他会阻止这些恋情的。。。
组织不允许这些事情的发生。。
哈哈。。。不怕拉。。。不是针对我嘛。。。
依然努力。。。
很想结婚中。。。
继续继续在继续!!


谢谢你们!
我了解了我是不正常的!
because only the crazy people make diffent!!!
努力以她为目标努力!!!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