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29

复杂的心情中...

昨天很兴奋很兴奋...今天很心狠很心狠
haizz....昨天早上到晚上...就可以说忙罢了...
6点多就起来了..
然后呢...做工咯...下午3点多回到家...
老妈就不在了...
结果我当然就睡我的大头觉...
6点多被吓起来...
这个梦记忆犹新...
让我知道牵肠挂肚的恐怖...
很久没有一起来就冒一身冷汗了...
恐怖的感觉...
加上昨晚宝华姐的分享...
非常棒!!!
让我非常兴奋...结束了...还去跟进人...
那个人态度非常好@@
半途中...店员打电话来...下一班的人迟了1个小时还没有来...我又飞来飞去安排这个那个...
解决了...
最后和矮的去吃“夜宵”
才回家...
回到家了...阿良睡了...美女睡了...
一个人...感觉超级不好...老妈子出去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zzzzzzzzzzzzzzzzzz.........睡觉睡觉...
半夜两点多起来...然后发现她还没有回来...算了...
早上6点多起来...也还没有回来...会不会太over了?!
无言...
到刚刚才来...可恶啊...
都不懂人会担心的吗?算了...以后再冷血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