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18

心情奇怪当中,哈哈

我的心情目前很奇怪...
因为昨晚发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战...
justin终于和永强开战了...
可是刚才打给justin...
他说没有吵架@@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
是我白痴哦?!昨晚那种气氛+态度...根本就是暴风雨的前兆...
还好没有暴风雨发生而已= ="

现在我可以选择自己独立起来...大搞特搞...还是继续忍辱负重?@@
短短一天...我确定单身,1个消极者变得积极,第三次世界大战,

压力+++++++++问题!!!!!!!!!!!!!!!!!
OMG!!!!
安利怎么变了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