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03

最近都不像人了T_T

前天开始生病了...
唉...喉咙真的是痛到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心情..
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了...
不过事情都很不如意...
星期二那天...本来要去装水机...结果永强又没有拿到给我们..
推迟....星期三那天...要去装水机...那个帮人修理水龙头的那个人突然没有空...又推迟T_T
生病已经很辛苦了...昨晚永强拿单据来给我妈妈...结果第一句不是聊天...竟然是良胜有去跑amway吗?
哇...老板...你不是不懂我生病勒!!!!
生病就不可以休息一下下???
有时真的无言...除了安利...不可以和你聊聊其他的嘛??

昨晚发烧到很严重...不过很开心...很久没有感受妈妈的爱了...
因为生病...我不要睡冷气...我就睡客厅咯...
妈妈半夜跑出来看我发烧...陪著我...还拿湿布帮我敷...
果然妈妈还是很伟大的...想着想着都想流泪...
妈妈,我爱你

是你的人生麻痹了...还是我的人生没有什么选择了?

今天这架死电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restart!!!!一直一直一直restart!!!要做我要做的事情都不可以!!!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