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25

很迷茫当中

昨晚开会了...
没有永强的会议...
我把我们的领导人放上台...
结果发现他对系统也不是很了解>.<
迷惘了...
不了解算了...说了一些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事情...
我了解了...组织是生意的根本...可是只有组织是不可以的...
系统都教了...个人300...10-15个顾客@@怎么一直组织组织...
组织是对的...可是销售也是必要的...
如果一个组织没有PV...
那等于人只有骨头.....
有什么用?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虽然永强一直说销售销售让我们很反感...可是如果一个完全没有销售的组织...
应该叫什么??

无言啊...
也发现了一些比较没有责任感的领导人...这样的我们...真的可以成大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