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15

这几天无言= ="

我发现我开始积极...也发现我很消极@@怎么那么说呢?
昨天有ken lee来演讲...其中一句话打入我的心里...
他问大家爱打羽球吗??
很多人就举手了咯...
可是他认识一个打羽球的...是国手的后备...
每天每天打羽球的...他就说了:“你怎么每天都打羽球啊”,
对方回答:“因为我是国手候补嘛”
那又问了一句...如果给你无限的$+时间+烦恼怎样花钱+烦要去哪里玩...可是你晚上打羽球的8-10点换去早上...可以嘛?对方说肯定可以...打球除了李宗伟是datuk...其他都很穷的...哈哈!!!

兴趣可以当饭吃吗?
不可以...国手都会愿意放弃自己的“兴趣”完成梦想..
结束了...

都说结束了...
是不是少说我看到了什么??原来除了8-10点!!!其他时间消极无罪!!!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