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28

好!很好!非常好!!越来越好!!!

现实总是非常恐怖的...很多人没有去面对罢了...
我选择了面对...
结果发生了非常多好事!!!
昨天早上...2个人都放我飞机@@很好....
然后约了一个女的IBO吃饭...结果@@发现她的心不是在这里啊T_T
唉...又哭...无所谓...跑深度...
然后又settle店的东西...过后就跑去消极一下@@
回家了...要睡觉...冲下车...4点多起来...非常棒!!
因为车灯忘记关!
结果晚上要出门...车没有电了T_T
整天下来...没有一件好事!!!
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好事才发生...
以为buddy digi没有了...
因为不要坐车...用跑步...经过电话店...哇!!最后一个!!
d不用考虑!买了!
哈哈!!!!
爽!!!好事好事...
现在拿2个电话了...一个特别用途的...SFF的...也就是SPECIAL FOR FRIEND
呵呵...
高兴高兴...
然后好久没有人和我说"早安"了...这也是让我觉得开心的事...
很久没有那么迟睡了...满脑子都在想东西...
我要准备冲刺了...
有人在等我...心态调整中!!!!!!
可恶可恶可恶!!!就是调不到...
不用紧...等我心准备好了...就不停了!!!
我的目标近在咫尺...不做就坐...!!
不成功便成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