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08

归0归0...

龟苓膏啊...怎么你那么难吃啊?@@
归零真的不容易啊...
昨晚永强对我的态度意外的好>.<让我受宠诺惊...
恐怖到....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让我有一种回到以前的感觉...
我想回去了...回去一个属于我的舞台..
消极要结束了...我想要钱...想要她...可是我现在要达到这些之前...
21%是我的目标...
这个月稳固18%!!!人数增加一倍!!!下一个月上21%!!!
我....应该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