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27

不要逼我骂粗话!!!!!

非常愤怒!!!!!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人没有时间观念的!!!
没有时间观念就算了!!!还联络不到!!!
可以负责任一点吗?!
哇!!到现在还没有放工是怎样?!
肚子饿到要死!!!!
老妈又在锤!!!
等一下还要讨论东西!!!
你的时间不值钱!!!
我的时间多么值钱你懂吗?!
很想打人状态中!!!!!!!!!!!!!!!!!!!
你有交代!!然后我还不会怎样!
连交代都没有是什么意思!!

呼...还好这个blog让我想起一些人...不然就真的变回流氓了...
我不要骂粗话...真的...还好冷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