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20

继续开心...继续担忧...

哈哈...好多天没有上来了咯...
现在做的不懂对不对@@刚才看到一些让我非常愤怒的话...
很多人想成功。有些认识不相信他能成功,有些人希望走捷径让他认为他忙碌而得到成功!成功对本人的定义:你必须身先士兵,完成自己的目标,从而给希望你的团队,让他们又一个楷模和努力的方向!这也叫领导力!而因为害怕辛苦和付出,等士兵为他带来成功的人们,他们只能叫失败者!就算他现在很威风和自以为是,他一定会失败的!
Home-Britt的团员们,过了2010年,我们还有3年!100个钻石是要冲出来的!而不是登出来的!
我真的很想骂回他!!什么叫做失败者!!!什么叫做一定会失败?!
人的忍耐还是有限度的...不要逼我做得更绝!!
难道领导人就不明白什么叫做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只有思想的不同?!

唉= ="一种米养百种人....不开心的说完咯...接下拉就开心的了^^
我啊...昨天下午第一次帮人洗脸= ="
第一次做我的“试验品”的人是我妈妈@@感恩感恩...
给我洗到不像人一样...弄到衣服都湿完了T_T
知识不够真的很惨...
还好他并没有怪我拉...只是说以后手要轻一点...水要弄干一点@@
然后晚上去上美容课的时候!!才发现!!!!!!哇!!!!!我没有一个步骤是对的@@
哈哈哈!!!可是说真的...我感觉他们说什么没有界限@@问他们东西...感觉留了一部分= ="
唉...还说是BWW的= ="

晚上回来了...看到姐姐的msg...现在还在考虑...因为出了一些问题T_T
昨天我看清楚了一些人真的还没有办法承诺+付出...
所以我们起义的东西也要小心了T_T
不然给一些没有办法承受压力的人承受压力...他又会不开心了!!!
身先士卒...我一定可以的@@


姐姐!!!谢谢你!!!
费用那些T_T真是谢谢你那么帮我...
消极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