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01

心态再度调整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发现说者无意,听着有意是常常发生的...
在安利里面人际关系非常重要...
以后我要再次拿起我的武装...
不对任何人示好...保持距离就是最好的位置...
因为对人太好...和任何人做buddy...到最后都是自己不开心

昨天放工后就飞下去amway...结果发现amway竟然3点就关了@@
求到要死才给我们进去= ="
当然啦...最后还是拿到水机了...
回家途中...遇到世界上最长的“车”...塞车啦!!!
一个小时多就这样浪费了T_T
回到家...因为有伙伴弄坏了其他顾客的水机...我的水机零件就借给他..
结果回到家...中机关枪啊!!!!!!!!
超级不开心...一直说什么新新的东西那些...为什么要先给别人?!
唉...作为IBO转货是很正常的嘛= ="他就是不了解...
虽然每次支持我....可是被这样的小事骂到够够力...
最后终于找到一架全新水机可以拿回来晚上装...
还好还好= ="可是还是被说了咯...永远当我小孩子= ="什么事都不可以做决定T_T

晚上当然就去开会了^^听到很棒的东西
安利四大阶段
1:创造期
积极,什么都敢做,敢死,什么都敢想,不怕得罪人
2:管理期
做母鸡...一直孵蛋...叫下线做事...自己不做...
3:抱怨/批评期
一直说自己不成功是别人害的...会来开会...不过当审查员...一直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4:放弃
简单的说就是一直会说没有空和你见面,一下子指甲痛,一下子头发痒...

在安利里面要一直在创造期才会成功^^


说完开会的东西了...散会后...我们组织又增加了2人^^哈哈哈
开心开心^^
不过过后又有事情发生了...组织其中一人(没有发展的)和女朋友闹分手(两位都是女的啦)
然后我们就去载她...又去找她女朋友...看她哭哭啼啼...一大堆的...最后我就冷血一点...
放他在印度档等她女朋友下班= ="
最最恐怖的来了...

回到家了...看到母夜叉在等我@@那个眼睛要杀人了...
第一:马上吃饭1st...
第二:被问dreamland的收据呢?她要收钱...啊!!!!我才发现我忘记和永强拿!!
当然是被机关枪扫射了咯...
第三...还不可以休息...第一次自己装水机T_T
装完了又错...错了又拆..弄到来12点多了T_T
终于躺上我最爱的床.....

坏事真的接踵而来
今天一起来就喉咙痛...
到现在...
哭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