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1/21

很累很疯狂@@

21号是我的假期@@
20号晚上我就和妈妈出去新加坡做sales= ="
晚上11点多出发@@够力!!!
去到新加坡...产品没有出到...白费功夫了T_T
过后竟然太累,睡一下@@发现早上了...
呜呜呜....狂累的@@(睡觉时间2点多)
飞回来@@放妈妈回家...不可以休息T_T
我的床...好久没有抱你了...T_T
去调查我们店面被偷钱的事情...
抓到鬼了。。。
还挑拨离间我和其他员工的感情!!>.<
不过抓到就好了...
不是你做的...干嘛怕我查?更加不用做贼心虚吧?@@

回到家...12点多@@睡觉zzzzzzzz
3点多又被吵起来了T_T我的床!!!!!!我爱你!!!!!
准备去新加坡...可是edward要把他的车交给他弟弟...就带他去bukit indah jusco找他弟弟@@
单单这个动作。。。花了1个小时T_T
算了...终于又要去新加坡了...结果我忘记叫新人今天来上班= ="(汗)
又跑回来店面...打电话comfirm...
终于终于!!!!可以出新加坡了!!!
去到关口!!!晴天霹雳!!!
大塞车啊T_T
我出到去7点多了....
狂累+狂累+狂累+狂累
什么都没有做到...只去了edward阿姨的家...就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
haizz...
不过抓到一个钻石!!!也就是edward的阿姨的老公...
哈哈...我抓到他的需求了!!下次去就杀了他@@
不过还好啦...我的2个旧同学都联络到了...
这是好事...

然后呢....看看手表...12点多了T_T
就去找我妈妈....载她回来...回到一半...她的朋友竟然说要一起回...
我就又又又弯回去载她...回到马来西亚...我的家....2点多。。。
坚持洗脸!!坚持吃营养!!
过后当然做猪了啦!!
6点多...被一个可恨的闹钟吵醒@@
我要换回我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