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02

唉...人生无常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了...
事情跌入谷底...一个看起来非常开朗的人...
竟然跑去碰了不该碰到东西...导致我们又暂时性损失了一个领导人...
haizz....很伤心...
本来已经和朋友谈过...不要帮了@@
可是还是心软嘛!!!
我以后一定要铁石心肠!这个是最后一次!!!我发誓!!!
最近都和美女聊得很开心...发现自己也变了很多...
是错觉还是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还多问题噢@@

老板问了我一句话...如果你剩下5块钱...然后有一场赌局..你必须赌...你会怎样?
我...回答都肯定要赌了!!想来干嘛!!
结果他教育了我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要问我什么啊??秘密咯@@
教太多人东西...他们有防备了就不好了...哈哈哈...

还有最近的工钱...领到RM1000...让我觉得好少哦...
最帅的男人是要有担当的...最美的女人是刷卡刷到手抽筋的@@
无言...不过RM1000真的开始不能满足我了...怎么办?
我不明白那些拿几百块的人怎样生活的??
omg...我两边收入加起来都还要节省@@
难道他们都不用负担家里?@@很多18-20了...拿几百块还那么开心@@
为什么啊???怪人@@唯一的结论...

今天上笨珍!!!打市场!!!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