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19

几天来...心情起起落落...

这几天...我很悲伤...不懂为什么...可能发现了一些东西...
星期六18号12月2010年
我一大早就来上班了咯...
上班期间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到下班了...去了DD CAMP...哈哈...路上在勉铨车上捣乱@@一直拿他电话拿点歌等等..
到达地点^^原本以为会是上次一样...4个人一间房间...结果^^永强以为勉铨有来^^变成我和矮的一间房间!!!爽!!!
看到陈祖宗(陈锦河)。。。讲了好久@@我越听越想睡@@应该是1个小时的...
最后搞到2个小时半= ="真是厉害讲...
终于结束了...永强就拿出他们早上写的梦想...然后也叫我写...
哇!!!精彩节目来了!!轮流上台中枪...最近都很流行这个?@@
我其实很不开心...因为他当住众人的面...揭开了我的伤疤...并且让他流血...
快点结束快点结束...
结束了过后...justin他们要去吃东西@@本来4个人去...到最后1打去@@两辆车...10个人..哇...
在车上...原来justin很想要追到芸云@@bulut告诉我的...够力啦....
不会控制自己的欲望...第二天听bulut说...他整个晚上不用睡...给justin在那边芸云这个...芸云那个= ="我还真担心他真的有一天会死在女人手上...haizzz...在车上...justin和芸云sms...驾车危险到!!!edward就皮痒了...他直接说他也要追芸云@@还直接打过去...我们起哄叫edward追...不要给justin...哈哈...结果justin竟然发脾气@@驾车竟然玩危险@@haiz...真的无言勒...公平竞争啦...
又希望快点结束...回到来了...我看到justin对edward的态度...马上叫edward搬来我们房间睡...不然今晚会不会打起来都不懂= ="进了房间马上躺下去睡觉了= =“累倒暴....
睡睡...过了一下子...矮的跑回来烦我!问我毛巾有带吗..他要去游泳!然后XYZ吵我起来@@不理他...跟他说hotel的毛巾给他用...哈哈...他就跑出去了咯@@
睡睡睡...
早上听矮的说...edward电话响了N次= ="我都没有听到...哈哈哈...到8点我才给永强吵起来= ="
不甘不愿的起床了咯...
结果竟然叫我们去做运动...运动啊..跑步啊...吃早餐啊...结束!
有一个不懂什么auntin了...住雪兰儿还是哪里...很远就对了都来...她的女儿很不错呢@@身材又好到暴...结果justin又跑去和他拿电话了...haizz....
无言状态中...
去吃早餐的时候!!!!我超级兴奋!!!为什么!!!因为看到我的梦想图中的一部分!!!有马!!!!!!!yeah!!!!!!!!
马上过去拍照^^哈哈哈哈哈!!!!!!!!马啊!!!你真帅!!以后我家一定要有...一只才10多千...一个月大概要3千...轻松啦!!爽!!!
吃完早餐就是决战时刻@@水球战!!哈哈...我,justin,啊chong,啊tee VS 永强,edward,涌泉,bulut
最后是他们赢了啦...其中一幕让我记忆很深...哈哈...我和涌泉抢球...两个抱在一起^^疯狂到....最后我抢到!!哈哈哈...爽!!!
结束了...又开会...教我们怎样上21%...带过带过...
后来又有游戏@@演习+音乐+舞蹈.....然后我看见我的那队一盘散沙...我就想办法统领起来^^
到最后我们和对方打平手...哈哈哈!!!原来我编剧还不错...可是一些队员太放不开了...所以爆点不够...不然赢了@@后来因为昨天的分数...1分之差288比288..是第二天的...87比88是前一天的!!!我们赢了!!!!!!!!!!!哇哈哈哈!!!礼物= ="值钱promotion的牙膏那个...不错啦...存起来...重点在于参与...
弄完这些...本来3点多要结束的camp...弄到5点多都还没有结束zzz...
回到来...6点半...累到....不可以休息!!和妈妈说又要出去了...又中枪...说出去了2天了!!还要出去...我为未来啊....你以为我为什么出去?我多么想念家里的床!!你以为我喜欢出去?!
师傅又来...叫我载他出去买cd...omg...我约了人7点啊!!不理他...结果又发脾气= ="zzz

心情极度不好...整个晚上都不是很有心情...STP...follow up结束了...还做了一场示范^^
突破了!!!yeah!!!哈哈...然后慰劳一下自己...很久没有喝奶茶了...RM8.5 T_T...送了一杯给妙卿...okay啦...久久一次...算了吧^^
回到家里...很累很累很累了...妈妈又抓住我聊天一大堆...说什么吵架啊之类的...叫我省钱不要乱买东西那些...叫我不要买书本cd那些浪费钱了...haiz...又来...之前拿钱给他的时候...他又没有说什么...最近很多活动...花钱比较凶...又来了...

很很很不开心就对了...最近真的活得很不开心...应该说我不知道什么是开心了.....要怎样找回来??
还好今天早上有人关心我一下...心情稍微好一点@@..
好啦...写了超级多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