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09

哈哈...美容历程...

我的美容终于接近完成了...
现在开始post一些照片...
这个是我美容的时候的午餐哦!!
感恩JKF...我们才不会肚子饿...
第一次学刮痧...紧张...



没有拍到给人欺负的样子...
这2张是给人欺负的样子T_T
第一次被刮痧...
感觉很不错= ="
就是那个人好像在对付仇人...太大力了...
看我脸都不敢有什么表情= ="

呵呵...
终于!!!
到我帮我欺负人了!!
爽!!虐待人!!
尤其在做mask的时候!!超级开心

美容是一块很大的饼干...谢谢美女姐姐鼓励我去学..
我已经差不多了!!!
再努力!!我一定突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