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30

虚脱+无力

我很无言...害怕一个人...更害怕打扰一个人...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第一件事情...我把团队组织起来了...大家都很热情...
我要上21%...
第二件事情...和justin意见不合...昨天和castor咨询了...
我决定坦白+说明...
你要我用那么多时间在你身上!可以!你可以给我那么多的业绩吗?!
我用了80%的时间...你可以给我8000pv吗?!
第三件时间...和勉铨意见不合...我咨询了很多领导人...
销售必要的!不是一大堆的组织...开一个家庭聚会...就一大堆分数进来...
你没有领导人的出现...你也是完蛋的...
有一个组织就这样...领导人去了DUBAI...回来了...的那个月..3千分@@跌到12%...
直接连DD都不是...
第四件事情...edward一直说要fight要fight...听到他讲计划...我没有吐血死...我都觉得是奇迹了...
常常听他出去STP。。。奇怪了@@他说他很久没有讲了...为什么啊?
是谎言呢?还是积极思想?
第五件事情...我害怕打扰她...怕了= ="感觉自己很吵...怎么自己那么消极?
昨晚是我第一次没有和她说晚安...
第一次...

这也是我遇过最大的挑战...我觉得拿出我尖锐的矛...往重点插下去...
抱歉...你可以说我自私...可以说我不礼貌...
我决定了...包容你太累了!!
不要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