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11

很不开心...可是我选择了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我做店长很累...做安利很累...
不懂为什么...我感觉很久没有快快乐乐的了...
什么都引不起我的兴趣...为什么?@@
虽然我现在很想找一个人聊天...可是我知道...别人永远在乎他自己多过别人...
所以就算我找别人诉苦...得到的还是自己不开心...
一样的= ="
我不想做店长了...过1-2天...我看见老板就这样告诉他...我想做你的工人就好...不要每次做事做到一半要飞回来= ="很烦的勒!!!!
安利又不可以不做...虽然今天终于有分数进来了...
可是我一点兴奋感都没有...
我怎么了?
静一静...思考一下...到底自己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