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24

圣诞节...平安夜...

哈哈...这几天没有发生任何一件开心的事情...
平安夜上笨珍...挑战多到...
上到北干附近的时候...竟然打起瞌睡= ="
我感觉我身体真的是给我征兆了...每次太容易累了...
不懂发生了什么状况...
唉...
然后竟然下大雨!!还塞大车...
我都已经迟了...老天还这样弄我T_T
去到半路...真的Beh tahan了...
在油站睡觉....一睡就1个小时...
本来还想睡...告诉自己不是来睡觉的...
上了笨珍...第一件事情就是帮小姐定蛋糕啊...
后来follow up了老师...就没有时间了T_T
和justin吃了饭...回忆到一开始的很多很多....
我要从新开始!!美女!等我!
我晚上会尽量减少想你们的时间...
冲刺我的事业@@
不然真的不balance了啦...太累了!!
目标准确!!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