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0/12/05

对不起...我这次破戒了!!!

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鸡蛋糕!!!今天唯一一件好事也可能要泡汤了!!!!

一大早给老妈赌气...不要和我说话!!
我就有一点不高兴了...
来到这里训练人...那个人的态度又不好到!!!!
可恶!!!!!!不要做不要做啦!!!了不起啊?
回家途中...去打包东西吃+买饮料打算给妈妈消气...
终于遇到一件好事...一个美女(以前的同学)
约到今晚吃饭...终于可以STP了!!!
后来回家...
然后去学美容之前...和妈妈拿钱(全部钱给妈妈的)
公是公,私是私!!!
鸡蛋糕...竟然不要给我!!!
花了我一大堆的精神...才解决了资金...
算了...学到一半...中了夺命连环call!!!
死员工!!!!!!!!你又没有来!!!!!!
哇老!!被逼回来做工!!!!!!!
然后?5点半本来要见一个...昨晚的那个!!!肯定签下来的!!!
结果?要放他飞机!!!
然后?8点多那个计划也是可能泡汤了?
哇...一个小时8块钱也买不回我的机会啊!!!!!
我一定要自由!!!!!!
我很想骂脏话!!!!
我答应了!!!不骂!!!!!
我忍!!!!!就算内伤也要忍!!!!!!!
你给我小心一点!!记住我是摩羯座的!!!
不要给我机会!!我一定给你死到很难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