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5/02

冰块篇

做么,我不更新blog不可以啊?
你拉!因为你所以才不用更新了。。。
其实很多很多次。。。我不开心都是打给你
听一听你的声音。。。
笑一笑就过了。。。
所以就不上来发泄

因为我发现到。。。到我写得很多。。。
我成绩越没有。。。
因为我越来越消极。哈哈。。。。

我这个月真的重新面对自己了。。。
去做很多很久都没有做的事情。。。
所以啊。。。。
现在这个瓶颈要突破了!!!!

我是很看不懂那个什么鬼幸福拉。。。
我从我朋友去世了后。。。看破了很多东西。。。
冰块,可能我不是唯一关心你的人
可是你真的是除了我妈妈以外唯一想关心的了。。。

冰块啊。。。。幸福对我来说。。。就是。。。某人半夜会听我电话。。。
有人会关心我一下。。。就够了。。。
偶尔想想你。。。
看看你的信息。。。笑一笑。。。很好啊?

我没有梦想。。。就只想把这份幸福守住。。。
就这样。。

大人思想,小孩脾气才好!
才可以偶尔让你关心我一下嘛!

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