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地

坐在草地上的小孩, 望着天空的丑小鸭, 想着你的我, 避着我的你。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人很多... 因为我可能就是其中一个

2011/05/20

哈哈哈。。。下定决心!

其实有时候别人的一言一语看起来没有什么。。。。
可是一旦干涉到了你认为重要的东西的时候。。。
他们就会变得非常清晰。。。

昨晚。。。冰块告诉我她很担心她姐姐一个人回老家。。。
家里没人。。。又是黑区。。。
omg....其实我也是小小担心的。。。
而且还说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幸福。。。哈哈哈。。。
昨天体会到。。。我也是可以被她相信的。。。
说真的。。。是开心的咯。。。
起来到现在都不会很累。。。
呵呵。。。。

压力真的越来越大了。。。。
我承诺了。。。就要做到!
二十一!!!
当我做到的时候。。。。
希望。。。有个小小的奖励阿。。。可是就不知道那个金牛座的会不会答应了。。。
到时和她request>.<

突然想起一首歌。。。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你已走得很远

修改一下!
看着我们的照片,梦想若隐若现
明年的大会我们笑的很甜
看着你睡着的脸对着我说gn
来不及听见你已睡得很甜。。。
也许我已经抱起你
也许已经不能回首
我知道是自己把握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上皇冠大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